玉寶殿茅山術推廣中心的實際案例 Banner圖片

2.住台北郭小姐跟男友交往3年多,為了貪圖方便而找錯老師,最後還是在蔡老師幫助下挽救成功!

用LINE傳送


郭小姐與男友交往3年多,為了一點小事爭吵,男友就提分手,讓她也急力在挽救,男友還是鐵了心不願回頭,使得她非常的心痛,患得患失,整日無精打彩,於是她上網搜尋找方法要挽回男友,剛開始她也有詢問過本中心,因本人接受委託前,求助者一定要親自來一趟本中不可,本人才會接受委任,她當時就是認為路途遙遠,因而作罷。

於是為了貪途方便,而找一家 XX降頭老師,那位老師一直強調叫她不用前往辦公室,一切只用L1NE聯絡就好,會為她下愛情降,能讓男友很短時間回到她身邊,而能死心塌地愛著她,因此她每天盼望男友能快來找她,過了15天,仍不見男友出現,她又問那位老師,為何不見男友呢!老師回覆一定會在加強,一定會有效的,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仍不見男友,她前後問過老師好多次,老師同樣回答會在加強,時間己過二個多月男友連一通電話也未打來,她的心對那位老師開始疑心,不大敢抱著希望了,於是她直接親自去找男友,而男友的態度比以前更冷。而且男友也認識另外一個異性剛在交往,她差點昏倒,她在詢問那位老師,怎麼愈施法愈嚴重,那位老師回答她會在加強,讓法去扭轉他,一定會回來愛她。

郭小姐內心直覺不能在相信那位老師,也不能在拖下去,於是
親自來玉寶殿本中心,蔡老師問她是否願意自動去找對方,配合我施展和合法術,而她要用和合符水給男方飲用,這樣才能救回。她二話不說馬上答應願意配合,在難或在受多大委屈只要能挽回男友的心,她都願意去做。

郭‧小姐按照蔡老師指示去做,經過十幾天的努力,男方對她態度有了少許改善,讓她信心十足,隨然男方對她不在像前那麼冷言冷語,但心總有一半在另外一個女生身上,於是蔡老師又施展斬斷姻緣大法(斬斷男方與另外女人關係),以及和合法術兩者並用,因此郭小姐與男友的感情就開始更有明顯進展,前後總共花了三個多月,郭小姐與男友恢復到原本恩受,而且男方與另女人也斷了一乾二淨。


蔡老師提示;有保障,有效果的老師,不見得剛好在你們身旁,多走幾步是您們的救星

使用法術;和合法術  和合符  斬斷姻緣大法  下降頭

關鍵字:台北挽回感情,和合術,茅山符咒

台北挽回感情,和合術,茅山符咒|2.住台北郭小姐跟男友交往3年多,為了貪圖方便而找錯老師,最後還是在蔡老師幫助下挽救成功!


您有任何想詢問的問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