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寶殿茅山術推廣中心的實際案例 Banner圖片

3.林小姐經朋友介紹認識男友,交往半年男方突然避不見面!

用LINE傳送


林小姐,經友人介紹認識一位陳姓男友,兩人交往半年多,男子就開始疏遠,讓林小姐不知如何是好,於是她尋找上一位,也沒登地址,也不用親自前往,XX老師幫忙,想藉助符在來挽救,在這段挽救過程中,老師一直強調不用去找對方,老師下降就讓對方自動回來找她,就是這樣她就慢慢的等,這樣「一拖就過了三個多月」,最後連一點消息也沒,反而兩人感情更加惡。 

在失望之時她上網搜尋到本中心,而找上老師,在老師解釋下,告訴她那位老師所處理方法「錯誤」,對方不可能「自動」會來找妳吧!那樣的處理方式,絕對不可能會有效果
,只浪費時間,對方絕對不會有一小小的作用,保證對方絕對不可能會自動來找妳,回頭來愛你,不可能只,靠燒「符咒」就能實現妳的美夢,天底下沒有這麼容易就可得到,就可挽回。

老師為她詳細解釋,因為她們是「感倩」問題,不是「離家出走」吧!應該要施展和合符法,而她要自動去找對方,配合使用和合符水給對方飲用才對,這樣才有机會挽回,懂法術的老師應該知道吧!不是用調回法吧!說一句白話,像這樣情況下「見不到面」,只靠施展調回法,很難會有成效。(能作就是在睹運氣的方法了)

反正怎麼做就是無效、隨便畫幾張「符咒」給你安安她心,能騙多少就算多少,反正也沒有保証有效,也沒有退費責任。而且只花幾仟元就能搞定這麼大的事,天底下還有什麼難解決的感情事情嗎?動動腦筋,不要太貪小便宜喔!所以只會叫妳回家燒燒符,那是在耍妳,因他知道沒效果,所以他也不去作法,何必浪費精力呢!(那些符是在安妳的心)。這些手段、招式非常的常見,所以要小心謹慎提防,勿貪小便宜,反而誤事。 

 經過老師為她解
後,她才知道清醒,才真正知道錯在「符法」「符咒」使用方法上,切記!本該有救的感情事,常因拖延而喪失掉挽救机會,是很不值得的。本人在接辦委託案件,一定要先了解內情,然後在決定是否能接辦,如果不是「符法」「符咒」的使用範圍內,或己喪失「符法」「符咒」執行力,以及求助者無法配合符法使用規則,本人一定不接辦,因此本人很受客人的信賴。

林小姐終於明白了,而且也願意效下身段,配合自動去找對方。剛開始時對方也不願想在與她繼續交往的心意,林小姐也為了往後能在有與他見面机會,所以也不勉強他,而且兩人經過協調,往後只當朋友來往見面,先不談感情。林小姐內心想著蔡老師交代的事,只要能見面,能配合讓他喝到符水就有救回的机會,即使在嚴重只是時間上快慢而己。

林小姐為了挽回男友的心,耐心去執行,配合給他飲用五張符後,男方的態度也開始有了變化,偶爾會自動觸摸她的手,林小姐內心暗想這段時間中所碰的委屈總有少許回報了,內心感到欣慰,信心十足。她在繼續配合老師施展和合法術,一天一
有所改善,又開始有了情侶的交際,前後花掉三個多月,終於恢後到原本的恩愛。

蔡老師提示;
挽回感情不要貪圖便宜,會是你受騙源頭。只要不拖延,用對方法,很快就會復合,不用浪費三個多月,也不用被折磨那麼久!
使用法術;茅山術,鎖心和合術,迷心和合符,符法,符咒

關鍵字:茅山符法,符咒,和合術,和合符

茅山符法,符咒,和合術,和合符|3.林小姐經朋友介紹認識男友,交往半年男方突然避不見面!


您有任何想詢問的問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