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寶殿茅山術推廣中心的實際案例 Banner圖片

7.我先生人緣太好,好像犯了桃花,請問用「符法」「符咒」能不能將他的異性桃花緣斬斷?進而達到沒有異性緣的地步呢?

用LINE傳送


有時候「人緣好」並不能代表會犯爛「桃花」,先生人緣好,如果是用在工作上,對於事業上的幫助是非常的大,那有怎麽不好呢?不一定要斬桃花吧。如果先生常和其他女人,有著過份親密舉動,而招蜂引蝶,而讓妳傷心透頂,那就表示所犯是「爛桃花」,就應該幫他解掉,以免往後惹來不必要的麻煩,所謂先下手為強,慢者受災殃。 
如果你實在對先生不太放心,可事先做預防,可使用茅山紙人鎖心和合「符法」「符咒」,讓他能增加對妳的注意力,心中常惦記著妳,為妳們在感情上來加温。

本人曾經處理過的案子,,,他先生也很有異性緣,又是個開業醫生,,事業也有所成就,不知何故常常有一位女孩子,夜晚常打電話到家裡來找她先生,她心裡總感到怪怪的,問他先生是何關係?總是「回答是正常朋友」,起先總是不疑他們會發生男女關係,勉強自己去相信他們關係,整整「拖延二年多」,但事情還是沒有改善,反而讓事情愈拖愈榚,導致他讓先生陷入感情上,而且愈陷愈深,己到無法「自拔的地步」,整天迷成像瘋子般,睡也睡不好,又無心工作,整個生活全部被打亂了,她也不知如何是好,又於心不忍,怎麼幫先生擺脫這段不正常的感情糾纏,連她自己也跟著被打亂。 

在她無奈之下,經朋友介紹下,來到夲中心找本人詢問要如何來解救先生的感情問題,幫他先生脫離這段不正常的感情糾纏,因此在本人施展茅山沖開大法,,,斬斷外面的孽緣,以及配合使用「符咒」,先生的行為逐漸收斂,頭腦也較清醒,經過本人四個多月的努力施法,而大功告成,現已恢復正常的家庭生活,而且對她比以前更加愛護,對外面那個女人也不在來往了,而且斷得乾乾淨凈。

您如有在別家辦而且效果或一直無法有效進展時,千萬別拖延會喪失最後挽救黃金時間
本中心是您最好的選擇!您來即是福!有福氣者得!


蔡老師提示;感情挽回,挽救婚姻,外遇,另結新歡,在挽救過程使用法術,方法,一定正確,想要最有效的方法,最好找有刊登無效退費老師
使用法術;茅山鎖心和合符,和合術,斬桃花,符法,下降頭​

關鍵字:斬斷小三,斬桃花,和合符水,和合術

斬斷小三,斬桃花,和合符水,和合術|7.我先生人緣太好,好像犯了桃花,請問用「符法」「符咒」能不能將他的異性桃花緣斬斷?進而達到沒有異性緣的地步呢?


您有任何想詢問的問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