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寶殿茅山術推廣中心的實際案例 Banner圖片

9.近水樓台,日久生情,產生愛苗!

用LINE傳送


黃先生是某公司的負責人,身邊有個秘書,長期隨伴在旁,打理他的一些公事,兩人在長期的相處,愛苗逐漸茁壯,而擦出愛的火發,像黃先生這種單身黃金漢,是很多女子夢寐己求的好對象。因此兩人開始交往,但是女方原本有個交往二年多也是留美的男友,突然回台來找女方,想盡辦法要維持這段情緣,但好景不長在,而被黃先生知悉,要她作個選擇,最後女方選擇前男友,女方也遲掉秘書工作離開黃先生。

黃先生捨不放棄這段感
,也辦法要挽回這段失去的感情,因而找上一位降頭老師,(不登地址)(只用賴連絡)幫忙處理挽回感情法術,會幫他下愛情降一次下降不行,會在下第二次降,什麼愛情降,會幫他作到好為止,讓女方會自動來找黃先生,經過三個多月處理,連一點小小起色都沒有,更不要說她會自動來找他,他去找女方,女方更加排泄,更疏遠他。讓黃先生更加不安,怕女方會跟前男友去美國。

於是黃先生上網查到玉寶殿茅山符咒中心,即刻預約好,馬上來找蔡老師,經過溝通後,想挽回必須要配合,一,要自動去找女方,二,要配合我施展鎖心和合術,黃先生要配合用符水給女方喝,三,要施展斬斷大法,斬斷她與前男友姻緣讓能分開,四,不便說明(不讓無能老師學去唬人)。五,要有耐心xxx。以上要能配合才能挽救回來,如果無法配合我就不接受委託。

黃先生問我,別家老師怎麼見不到對方案件都在接,唯我見不到面就不接,我回答;我不是在騙人,我是靠真本事,而且我有簽定覆約無效退費。如果可接見不到面的人,讓能自動回頭,那就可應用抓通緝犯了,黃先生狂然大悟.........


蔡老師提示;挽救感情方法要對,很快會有改善,找老師一定要找有登保証無效退費,有登地址,的店家,這樣對你們才有保障。要委託施法挽回感情,婚姻,一定要能親臨,才不會受騙。
使用法術;茅山紙人鎖心和合術 男女和合符  和合符  沖開大法  

關鍵字:男女和合術,和合術,挽回男友,挽回女友

男女和合術,和合術,挽回男友,挽回女友|9.近水樓台,日久生情,產生愛苗!


您有任何想詢問的問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