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寶殿茅山術推廣中心的實際案例 Banner圖片

11.同志挽救失去感情,找錯老師而被耍,最後無效又背債收場!

用LINE傳送


小愛與小茹兩人是同性也是同志關係,兩人同居一年多,小茹突然向小愛說他要搬回家住,小愛一直追問原因,小愛一直不說,鬧得兩人不歡而散,小愛為了想挽回小茹,因而上網搜尋要如何挽回小茹,因而找上台北XXX的老師,那位老師告訢他會用XX法,不用去找小茹,法就會自動運轉,期限108天,就會讓小茹回頭來愛他。在這當中如遇到事情要請教,用LINE連絡,只會用嘴巴教小愛一些「人為」應對方法,從不談到施法的事,只會叫小愛要忍耐,一定會回來。最後小茹沒回來,反而把整件事情弄得更加復雜,嚴重,反而變成不願見小愛。那位老師起先還會應付小愛一下,最後知道不會有效果,那位老師態度全部大轉變連理都不理,而且說他己盡力,是沒有退費。

小愛不死心又上網找上一家怎麼情降頭,此店家不登地址,不必親自前往,把錢匯過去就可以,要聯絡用L1NE或手機,這位降頭師也是叫小愛不要去找小茹,也叫他怎麼不用作,只有等他下情降就可以,就會讓小茹自動回來愛他,在這過程中只傳幾張照片給小愛看表示有在施法,就這樣唬弄過去,連這樣小愛也信,真正急病亂投醫,時間一天一天過去,還是空等,最後還是大失所望。(你們真的太好騙,難怪網路上有那應多人用降頭在招攬生意)

最後又回頭來找玉寶殿茅山術符咒中心,最先小愛就有用L1NE來詢問過,蔡老師在賴回覆他,不想接同志的案子,因為費了那麼多精神,時間去施法挽救回來,隨然能挽回,但能維持多久,很難評估,所以當初我就拒絕他,想不到讓他反而陷入困境,倆人也沒複合,而且把積蓄花光,現還背了債。

小愛親自來跟與老師當面詳談,在商談之中一直拜託老師救他,老師告訴他,己經失去挽救機會,原本有机會挽救,現又拖了三個多月,而讓對方有機會另結新婚,而且對方又逃避他,現跟本見不到面了,現想要幫忙,也無能為力。蔡老師奉勸他到此為止吧!也不要在亂找老師,在找下去只有被騙而己,會弄到身敗名裂,不是我不幫忙,己經難救回來了。

蔡老師提示;想藉助法術幫忙挽回感情,就是要施法,畫符,而不是自己修法,這樣就變成牛頭不對馬嘴,對不上了。

使用法術;茅山術,和合術,和合符,茅山沖開大法

 

關鍵字:茅山符法,台北挽回感情,台北斬桃花,台北男女和合術,挽救婚姻,沖開大法

茅山符法,台北挽回感情,台北斬桃花,台北男女和合術,挽救婚姻,沖開大法|11.同志挽救失去感情,找錯老師而被耍,最後無效又背債收場!


您有任何想詢問的問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