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寶殿茅山術推廣中心的實際案例 Banner圖片

12.情侶分手因拖延太久,而錯失挽救良機!

用LINE傳送


依潔與振民兩人交往二年多,在交往當中兩人常因一些小事而吵架,女方個性比較強勢,每次都是振民低聲容忍而去求和,因為振民一再的禮讓,養成依潔有時侯有理說不清。此次會分手就是振民跟朋友聚餐,而沒告訢依潔,後來讓依潔知道,而大鬧,提分手,振民多次去找她,而她就避不見面,傳L1NE給依潔,依潔只讀不回。振民經過一個多月的努力挽回,依潔還是無動於哀,也讓振民真的灰心,而也不在自動。這樣一拖又過了二個多月​。

原本依潔只是跟振民噁氣,反而把兩人感情往分開送,迫著振民跟著無心想挽回了,也對依潔死了心,振民也開始不找依潔,反而依潔更覺得不安,於是依潔開始找振民,振民態度冷冷,但不自動,也沒有意思想複合,使時依潔開始緊張。

上網搜尋要如何挽救,因而找上XX降頭,那位老師一直叫她不用去找男友,他會用鎖心情降,讓男方自動回頭來找她,那位老師也沒登地址,還告訴她不用到他辦公室,一切用L1NE聯絡就可以,剛開始依潔深信不疑,當初就是為了方便而選擇那位降頭師。經過一個多月施法,一點成效都沒有,她一直詢問那位那位老師何時會有成效,那位老師回覆,叫她不用急,他會幫她作到好為止,而且在這當中只用L1NE傳幾張在效外照的照片給依潔看,表示有在施法,就這樣被胡弄過去,又過了一個多月還是沒有消息,反而讓振民不想見她了​,把兩人的關係拖延更加嚴重,前後白白浪費掉三個多的時間。

她又上網搜尋玉寶殿茅山術推廣中心,在三個多月前她就有詢問過本中心,但本中心必須要她親自來一趟才要接受委託施法,以及親自又要去找男方,而且要配合用符水給男方飲用,當初她怕麻煩,因而放棄來本中心,而找上XX降頭,現她後悔當初,為何那麼傻。

於是她預約好會見時間馬上來本中心商談,老師告訴她現想挽回難了,因男方己不想見她了,她也無法配合老師交代給男方飲用符水的事,所以想挽回難上加難,己經錯出良機,她一直拜託詢問是否還有別的方法挽救,老師回覆沒有其他方法,屬非是騙人就有。

蔡老師提示;挽回感情方法一定要正確才會有成效,也要找對老師,才有機會挽救。絕對不能拖延到對方避不見,就會喪失法術,降頭使用。
使用法術;茅山和合術、和合符、下符咒、下降頭
斬桃花,

關鍵字:挽回感情,斬桃花,和合術,和合符,感情挽回,下降頭,符咒,茅山符法

挽回感情,斬桃花,和合術,和合符,感情挽回,下降頭,符咒,茅山符法|12.情侶分手因拖延太久,而錯失挽救良機!


您有任何想詢問的問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