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寶殿茅山術推廣中心的實際案例 Banner圖片

13.新北市的林太太,挽救婚姻,圓滿斬斷小三!

用LINE傳送


家住新北市的林太太,她原本不在意先生外有小三的事,因先生經濟不錯,時常因應酬在外有小三,是常有的事,她不覺奇怪。不知為何此事會沉迷在這位小三身上,時常夜不歸,如何勸導總是聽不進去​,行為,觀念跟往常變了調,好像不是他往前的作風,她內心想著是否被小三下符咒,就是這樣盲點,以及面子問題,不敢張揚​,就上網搜尋如何挽回老公的心,首先找上了一家XX泰國降頭,在那位老師的鼓吹之下,只要他下降後很快就會有效,而且從來沒有失敗,就是這樣的盲點,求好心態林太太就委託他處理​,就把錢匯給他,在過程中完全都用LlNE互相聯絡,而且那位老師說只要他下降就可以,她也不用燒符,也不用配合燒符水給先生飲用​,在這段施法過程中林太太追問施法之事,那位老師就用LlNE傳燒在地下符渣給她看,表示有在施法,(像這樣你們敢相信,真的在施法嗎?​)

在這當中的日子裡,林太太就有上網查到玉寶殿茅山術符咒中心的資訊,她內心上就忐忑不安,會真的無效嗎?果然真的讓她料到完全無效,不只無效,反而先生在小三住宿過夜增多。於是她親自南下來到玉寶殿茅山術本中心商談,在蔡老師的指示下,要老師施展茅山和合術,茅山斬斷姻緣大法等等​,她要配合燒和合符水給先生飲用,這樣才有機會挽回,也是最正確的挽救方法​。她完全配合老師教代的事去作,經過一個多月的努力,先生態度對她有少許改善心,她若驚若喜,也是這段時間中從未有的溫暖,從此後她對老師信心十足,而且對老師的超強法力,法術並用,戰術應用,敬佩有佳,前後共用掉六個多月施法時間,成功圓滿斬斷小三。現先生也回歸圓滿正常的家庭生活。林太太非常感謝老師鼎力幫助,以及在她低潮時給她精神主柱,渡過,為了感謝老師她也親自南下,並且包了一個大紅包為謝禮​。

在這過程中常與老師聊起,己她的社會歷鍊,家境,當初怎麼會去相信,一個沒刊登地址,以及又不用親自前往當面商談的店家。而且怎麼都不用自己去作,就能圓滿達成,她愈想愈歐,是否鬼迷心竅,老師總是笑著回覆她;上一次當,學一次乖,當成人生一次經歷,所謂病急亂投醫​。

蔡老師指示;感情挽回,挽救婚姻,想要有效方法一定要用對。不要被騙,要先懂得自保,要找有刊登地址,又能前往當面商談店家,而不是貪方便,貪便宜,重點是要有刊登保証無效退費的店家。
使用法術;茅山和合術,下符咒,茅山斬斷姻緣大法,和合符

關鍵字:新北挽救婚姻,挽回感情,斷小三,和合術

新北挽救婚姻,挽回感情,斷小三,和合術|13.新北市的林太太,挽救婚姻,圓滿斬斷小三!


您有任何想詢問的問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