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寶殿茅山術推廣中心的實際案例 Banner圖片

14.最初因距離遠,遶了一圈,最後還是要來本中心,才圓滿挽救成功!

用LINE傳送


住新北王小姐與男友交往一年多,兩人原本相處好的,突然男友向她提出要分手,此時王小姐不知如何是好,她一直追問原因,男方只回答個性不合,此時的王小姐也一直努力在挽回,男友態度愈來愈冷,於是她就上網尋找要如何挽回,最初她就有與本中心聯絡過,也因為她當初認為路途有些遠,因而打消念頭來本中心。

為了貪方便,而找上一家XX情降,也不用前往,一切只用L1NE互相連絡,而且又可線上刷卡,為了要能通過銀行成功,還要說謊騙銀行是購買物品,在過程中只用賴傳上燒在地上紙渣給王小姐看表示有在施法,而王小姐怎麼都不用作,只有等,(這樣能信嗎?)就這樣被胡弄二個月多,未見一點效果全無。而又轉往找另外一家XX店家,也是沒登地址,也不用前往,一切也是用賴互相聯絡,也叫王小姐怎麼都不作,不燒符,也不用去找對方​,那位老師施法,就能讓男方自動回頭來找她​,每次王小姐詢問法術進展,那位老師只說會在加強,這樣又過了二個多月,反而事情變得更嚴重,原本男方只認識新女友,被無效拖延六個月反而成正式來往王小姐得知後,整個人都快瘋掉。她一直追問那二家,要地址,但完全都不告訴她,甚至一家回答更妙說沒地址,讓她無法前往理論,只能用賴,談到最後雙方不歡而散。

最後轉往來找玉寶殿茅山術符咒中心,經過二家無效後,她就不敢說很遠了,而且學乖,原本老師一直推托,拒接,不想接下她的案子,她一直拜託要救救她,不然她會想不開。好在她與男方還能見面,只是對王小姐態度非常不好,一直表明不會回頭來複合​。

能見面,就
沒喪失法術,降頭的使用,本人看過她倆出生年月日,告訴她「原因」,要使用的「法術」,以及她要配合「細節」,「燒符」方法,她狂然大悟,原來要挽回一個人,要那麼慎重原來老師要求助者親自來一趟有他的道理,因為那些當面清楚也好溝通,重點連來一趟都懶,何來有誠心挽救呢!。老師一直強調,施展法術是靠真本事,不是用嘴巴說說的,法術是給,,有福氣者得​!


蔡老師提示;為了貪圖一時距離,一天來回時間,換來六個多月的折磨,真是得不償失,聰明反被聰明誤。
使用法術;茅山和合術,和合符,下符,斬桃花,符​法


 

關鍵字:感情挽回,符法,符咒,和合術,降頭

感情挽回,符法,符咒,和合術,降頭|14.最初因距離遠,遶了一圈,最後還是要來本中心,才圓滿挽救成功!


您有任何想詢問的問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