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寶殿茅山術推廣中心的實際案例 Banner圖片

15.大四學生,為了挽回男友,在別家無效而背債!

用LINE傳送


大四女學生與男友交往一年餘,男友突然提分手,她協力在挽回,還是無法挽回男友的心​,於是她上網查尋要挽回男友的心方法,因而找上一家情降降頭老師幫忙​,那家也沒登地址,也不用親自前往,可線上刷卡​,整個過程中只用L1NE互相聯絡​,而且只用賴傳一些燒在地上的紙渣給她看,表示有在施法,(像這樣能信嗎​?)這還不要緊,還要她多加買產品,又要增加一次收費,才能有效讓男方能回頭來愛她。她為了要讓男友趕快回頭來愛她,她不惜把三年打工省吃省用的積蓄全投入,還是無法挽回,現演變成男友又認​識新女友,而且又不願意見她,把整件事情被無能老師拖得更加嚴重,最後大失所望,還是無效收場。

後來看到本中心網頁內容,馬上預約來到本中心,而她把在別家的一切過程轉述告知,蔡老師回覆她:你真的那麼好騙;沒登地址,又不能前往商談(萬一無效會讓你找不到人),沒市話,只用L1NE聯絡​,又不能親眼看到施法(只用賴傅燒在地上紙渣,來充數有施法)(這樣能信嗎?)。線上刷卡(又要用別種名義通過刷卡)(讓你無法要求退費)​​。她掉著眼淚要求我幫忙她挽回男友,錢也被騙光,而且又負債,現要打工到零晨3點,要多賺一些來還債,本人聽了為她難過​。

本人一直在想,
連一個大學生也不放過,連這種錢他也吃得下去,被騙了那些錢,她要辛苦多久才能存下來,(幾萬元喔!不是幾仟元)萬一不幸想不開呢!那後果更嚴重。本人一直安慰她,叫她放心!我一定會義務幫忙她,不會向她收取​一毛錢。
附記;像那些不敢登地址的老師,經營一段時間騙臭了,怕被告,一定會消失,又改個名稱在出現。(現有在網站登廣告就有了)(各位!你現就開始注意那些未登地址的店家,老師,多久會消失)。


蔡老師提示;要挽救一段失去的感情,要慎重,現假借法術,降頭名義,行騙手段很多,所以不想被騙,不要貪方便,要親自前往商談,要找有登地址,也要找有刊登保証無效退費老師。
使用法術;和合術,和合符,下符,斬桃花,斬小三

 

關鍵字:挽回感情,斬桃花,和合術,和合符,分手複合,感情挽回,下降頭,符咒,

挽回感情,斬桃花,和合術,和合符,分手複合,感情挽回,下降頭,符咒,|15.大四學生,為了挽回男友,在別家無效而背債!


您有任何想詢問的問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