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寶殿茅山術推廣中心的服務項目 Banner圖片

茅山獨門絕魂旗召回法術(此法是茅山陰法)(當面商議.......)

用LINE傳送


有店家又在引用本人法術詞句,但方法錯了還不知!​真是丟人現眼,不懂就不要想學本人!只讓我看看透此店家,根本沒本事,只會摸彷別人作作樣《叫吃嘴功夫》

此法術專門處理賭氣離家出走之人,此法是超強陰法,專處理較辣手案件,必須晚上本人親自到萬應公廟施法(但須先養兵一段時間,才能借用,才可施法)(不是隨便找一間陰廟,跪在那裡求那些無主陰兵協助,是沒用,也是借不動,也求不動,沒有那麼簡單才能把一時睹氣出走的人,讓對方心能思念家人,想念親人,思思念念想見家人,達到讓對方早日回歸家中團圓。

附記;
一,如有老師叫你自己晚上自己去陰廟燒符或去求,絕對勿信也!。【請勿相信】
二,《情侶》感情失和,而對方己避不見面或分隔兩地也見不到面,用怎麼吊回法,下怎麼(情降),神拱法自己修法,代修法,叫佳人自來慾愛法,火供(祭天法)就想讓對方軟化,想見你,沒有那麼容易有效​。還是醒醒吧才不會讓你們荷包大失血,百分之百不敢保証無效退費勿信!不會受騙

我對自己道行很有信心,我信奉積德行善,幫人就是幫自己,大道至上,不取不義之財。

關鍵字:離家召回,挽救婚姻

離家召回,挽救婚姻|茅山獨門絕魂旗召回法術(此法是茅山陰法)(當面商議.......)


您有任何想詢問的問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