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寶殿茅山術推廣中心的服務項目 Banner圖片

祭改孤辰、寡宿、

用LINE傳送


命帶孤辰(又叫絕緣煞) : 所謂男怕孤辰、女怕寡宿,命中帶有此煞,婚破,再婚等之兆,較易有婚姻,感情事之糾葛,困擾,風波較多,心性也較不定,緣份難偕久,容易生變,容易帶給另一半會另結新歡,有小三,也會無緣無故,趕走身邊的追求者,不易早婚,容易離異。婚變。
格性;主觀自我,急性,自以為是,固執,我行我素,六親緣份較薄。

有些人本身的條件不俗,一直無法找不到一個真合心意的伴侶,或是交往不長久,而分手,可能就是命犯「孤辰」


命帶寡宿(又叫隔角煞) : 情緣難全,寡居無伴,多不善婚姻,即使開花結果,總是跌跌撞撞不是很恩愛,因為夫妻、男女緣份淡薄,因此在愛情上、感情上,婚姻上較不穩定、較不順遂,容易生變,在婚姻容易離異。也常為了兩人感情事煩心。也會助長給另一半,心性較不定,容易另結新歡,外遇,有小三、出現!而影響兩人感情、婚姻。嚴重者甚至會婚變、離異,分開。
格性;自閉,孤僻,較不近情理,自以為是,內心予盾,多疑慮,略有神精質,六親緣薄、少靠。不
早婚。


有些人本身的條件不俗,也找不到一個真合心意的伴侶,可能就是命犯「寡宿」。 

關鍵字:茅山符法,茅山法術,符法,符咒,下符咒,下降頭

茅山符法,茅山法術,符法,符咒,下符咒,下降頭|祭改孤辰、寡宿、


您有任何想詢問的問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