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寶殿茅山術推廣中心的常見問題 Banner圖片

5,挽回感情,跟緣分淡薄,刑,兙,等有很大關連,會影響效果快、慢!

用LINE傳送


所謂心誠則靈,心若不誠,那求和合術何用呢!
施展和合術,和合符的有效快,慢跟兩人的緣份,沖兙有很大關
緣份淡薄,在使用和合符時產生效果會比較慢,要多付出耐心,去執行配合,也能產生效果。

雙方命有
刑,也會影響效果快,慢,因為雙方在觀念上,思想上,有很大差異,導致個性上不合,容易有口角,而且會嘶裂兩人感情,所以在效果上也會較慢。
由因現在的人在感情的觀念上,比較開放,也比較,,「復雜化」,以及容易牽連到,,「第三者」介入,在效果也會較慢。

正如感情長久需要培養,茅山和合術同樣也需要時間去運行,並非一時半刻所能見效


求助者常容易犯到的毛病就是拖延以及「配合度不過積極」所以會影響效果進度
尤其在
別家作過而無效收場者」要多小心,更會影響到往後施法的進展,所以不得不注意喔!

助和合術,和合符,來挽回感情,必須要誠心,有耐心配合老師的方法執行,也要改變自己個性,思維,反省自己過往不妥的事情。
然後加上和合術的加溫,促進雙方裂痕縫合,化解雙方不合,在創良緣。和合術只
要作用是再
給雙方建立一個好的橋樑,給于雙方好的修好


 

關鍵字:和合術 和合符 符法

和合術 和合符 符法|5,挽回感情,跟緣分淡薄,刑,兙,等有很大關連,會影響效果快、慢!


您有任何想詢問的問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