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寶殿茅山術推廣中心的常見問題 Banner圖片

6.(必看)你敢相信不簽立保證無效退費履約店家嗎?

用LINE傳送


(必看)吹牛店家提倡自己修法,默想對方或代修法又要另購XX燒然後又設定日期為結案日,又不敢向委託者簽立無效退費履約,讓無效者身受其害

若靠自己修法或代修法,無效不退費,有誰不會呢?
吹牛店家即不敢簽下無效退費履約,甚至還下架刊登無效退費履約廣告還要你們簽下靠修法無效可不退費經証明沒本事的象徵,明白告訴你們!成效有限,還在強辯,不簽無效退費理由,說得嘴角生津,口抹橫飛,有量就在刊登無效退費吧,來証明(你)有本事。歡迎此店家恢復刊登無效退費行例

花錢挽回感情,外遇,斷小三靠自己修法及代修法,唸咒,用默想對方,就會有效,為何拒絕簽無效退費履約正確方法是靠老師施展正統道家茅山法術加和合符。

二,花錢挽回感情,是要借助老師專業法術,反而讓委託者自己修法的道理,還有挽救過程中有事不能多問,口氣非常不好,又會被罵,就是因為一直沒有效果出來,委託者才會問原因,如果有效,委託者高興多來不及了,那有空餘時追問呢?你們說是不是....呢?

吹牛
店家為何怕無效原因,因為你們一直在追問為何會無效,此店家無法回覆,啞口無言語對,甘脆用罵的來塘塞,逃避反正當初所定的結案日一到,就明正言可終止結案,完全免責無效退費責任。這樣怎能自稱挽回感情首席專家呢?即然吹噓是法院認証,更要刊登無效退費履約,來証明,你們說是不是呢??

若是你自己修法失敗無效,此店家會把責任推到你自己身上,說你不心,不努力,資質,体質不好,不適合等等等到的設定結案日一到就此結案,即使(他)代修法,無效也完全不負責任,所以此店家才會拒絕簽立無效退費履約

若靠(他)代修法愛染明王法,焚靈術,就能夠有效挽回感情,小三請問為何拒絕簽立無效退費履約呢?為何要下架刊登無效退費履約廣告呢?反正就是不退費。


吹牛店家提倡,先施法有效後,在付費,其實《是要先付費無效完全不退費
先施法有效後、在付費嗎?是一種口號是要先付費,無效完全不退費這樣叫做《先施法有效後、在付費嗎?把委託者當傻瓜嗎?沒有分辨能力嗎?
更要不得,
然後又設下日期為結案日,日期一到無效也就要結案穩賺不賠,這種店家說一套作的又是一套還在強辯用此方法收費為何理化(叫進級版)像這樣的店家,那一句是真實呢?

又另設一個網站,是先付一半費用(叫工資)無效可不退費,又設
下結案日期,表示此店家完全在跟求助者完心理戰,

找老師協助挽回感情,和合術,斷小三,為何要找有簽立無效退費履約店家
,萬一無效,才不會造成人、財兩失。
,有簽立履約無效退費的店家,當無效時,你要求退費,才不會空口無憑被店家耍賴,不退費。
,敢簽履約無效退費的家店,才是負責,更能証明較有實力。所以有簽立履約是何等重要,對你們才是真正的保障

坊間業者為何不敢簽立無效退費保証呢?
就是對接下案子
沒把握完成,怕退費,是在避開無效時​退費責任。你們說是不是呢?

不敢簽履約無效退費,主要目地;避開無效時不退費,才不會被提告之主因
是想在接案就可分,好,壞,全通接也從不管社會觀感如何,分隔兩地及失聯,奪人之妻,暗戀單戀,只要你們說得出口,絕不會拒接,反正無效也不負無效退費的責任。若是真的有效,為何不敢刊登無效退費履約呢?

●●.聰明的消費者,您有權利叫店家簽立無效退費的契約切記!如果你委託店家拒絕簽立無效退費履約,你就要思考一下。

絕對不能讓店家打著模糊策略手段,免得空口無憑,才不會無效時,要求退費而被店家耍賴不退費切記!切記!

如果接下案子,在無效時,沒有退費,那有怎麼案子不敢接呢!只要無效不退費,有何案子不敢接呢!真正有實力店家,不是靠吹噓自己,吹牛!有膽識就刊登無效退費,來証明自己真正有實力店家。 實力不是靠嘴巴靠自已在吹牛。​

 您來即是福!!有福氣者得!!

蔡老師提示;騙人的老師一定自誇自
我很有成效,不誇大,怎麼能騙到你們呢。想要有效,有保障,一定要找有簽立履約無效退費老師吧。

施展法術;感情挽回,和合術,斬桃花

關鍵字:台北感情挽回 台北和合術 台北和合符 台北符咒 台北符法

台北感情挽回 台北和合術 台北和合符 台北符咒 台北符法|6.(必看)你敢相信不簽立保證無效退費履約店家嗎?


您有任何想詢問的問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