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寶殿茅山術推廣中心的老師聲明 Banner圖片

(必看)詐騙猖狂,如何選擇店家,才可避開踩到地雷,又可擺脫被騙無效收場的夢魘!

用LINE傳送


挽救感情,婚姻,店家不是靠包裝自己,也不是只靠一張嘴巴,這些都可造假,只有實力本事為後盾,才能滿足委託者需求,因此才敢向委託者(客人)簽立無效退費履約,這才是你們重要的選擇
不敢執行無效退費
尤其修法或代修法你們簽立無效時不退費履約店家就是沒本事才不敢負責無效退費責任,所以那些店家再接案子時,只要有案子接就好,從會去考慮案子狀況內情是否能成功(例如;單戀,對方避不面或失聯,奪人之妻只要臉皮厚,敢說慌,敢吹牛就是第一名,反正無效也不用退費成功是你的運氣失敗時就要自認倒楣因而造就那麼多人無效被騙例子。這是大眾們常遇到,不負責任店家接案手段。

勿被誇大廣告成效所誘惑;挽回失去感情,斷小三,談何容易?有這麼簡單嗎?店家吹噓,一天見效六天結婚,七天結婚,是跨大成效,不是自己修法代修法,或施法成功,而是「巧合巧合不會常有剛好遇到你們自己複合所以才用最快二字來胡弄委託者。想逃避跨大廣告不實怕被告詐欺......,怎麼法院成功認証(有嗎?...)
真的那麼有效?即不敢刊登
無效退費履約,反而要客人簽立無效時不退費履約是不是怕無效不退費又被委託者(客人)提告?....說了一大推下架道理,這樣店家你敢接觸嗎?歡迎提倡​修法此店家加入恢復刊登無效退費行

怎麼姊弟戀,即將結婚刊登快一年還在即將2021至2022、10】自被本人戳破(現在又更改,姊弟戀,差17歲,2023年3月至2023年9月有半年,....又再即將結婚)再刊登吧拿出結婚證書來証明吧...若是真實,為何現不敢在刊登,怕了嗎?(2023,11月寫)】

只要不負責無效退費,有誰不會吹噓自己呢?只要臉皮厚,就敢吹牛了,這些都可造假,只有刊登無效退費履約店家是無法造假,這才是必選課題消費者切記!不敢簽立無效退費履約,即使在便宜有用嗎?沒錢也不要病急亂投醫,不然最後無效時吃虧還是自己。


簽立無效退費履約,這點非常重要...免得無效時,你要退有店家去提告,耍賴,就是不退費如果店家理由不簽立履約無效退費屬可證明此店家,根本不敢負責,屬可証明沒本事的象徵,屬可證明清楚告訴你們不會有效了,最好打消委託念頭。如果真正有效有何不敢簽呢?切記!切記!這是保護你們自己權益最好的方式​,不得不慎重。

如何避開踩到地雷;可減少被騙!

1,一定要問店家,是否有簽無效退費履約。(看他們敢不敢簽切記!)
2,
要找沒有被委託者提告過的店家。
(就是有店家被多位客人提告過)

3,要找有刊登簽立無效退費履約的店家。(較有實力)。
4,要找創業歷史悠久店家。(較有保障)。

委託者若遇到如,暗戀,分隔兩地,對方避不見最好多思考一下,不要為了一時急需,病急亂投醫,因而被騙,若店家敢接,你們就叫店家簽立無效退費履約來証明。【這才是真正重點】。(看此店家敢不敢簽)若找理由絕簽立,這時你就要小心了,切記!】。對方就是不愛,才會避不見面,所以想要讓避不見面的人,回頭,出面,再來愛你,談約容易?也不是靠自己修法,代修法,用默想對方,就可勝任。

本人執業將近40年悠久店家,也是最早唯一首創簽立無效退費履約店家,是有蹟可尋,這樣才是真正對你們敢負責的店家​。不像有店家曾經被多位消費者集体提告到法院,鬧上新聞媒体,還有誠信可言嗎。此新聞有實有據。

施法或自己修法,
修法過程中,若遇到提倡用21天,49天,甚至更長日期沒效】日期一到​照樣終止結案,而且又不退費,讓委託者身受其害。像這樣店家己經很清楚擺明告訴你們,表示此店家就是沒本事象徵,無法有效把握完成你們委託的感情事,怕退費,所以才想到用此種爛招手段,先想好退路,逃避無效被你們糾纏​,懂了嗎像這樣你敢接觸嗎?

請問消費者是要選擇不設限日期為結案日,而有簽履約無效退費店家
還是要選
有設限日期結案日,而不簽立無效退費契約店家呢?

 

關鍵字:挽回感情 和合術

挽回感情 和合術|(必看)詐騙猖狂,如何選擇店家,才可避開踩到地雷,又可擺脫被騙無效收場的夢魘!


您有任何想詢問的問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