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寶殿茅山術推廣中心的老師聲明 Banner圖片

玉寶殿茅山術符咒中心嚴正聲明:警告無中生有,惡意誹謗,抹黑之人!(上篇)

用LINE傳送


玉寶殿茅山術符咒中心在此嚴正聲明:有不肖之徒對本人,完全不實指控,抹黑!

1、玉寶殿茅山術符咒中心是以正統茅山術符咒助人,在業界屹立逾四十年,成功案例無數,能有今日的成就,就是誠信、盡責、專業。絕對不做小人行為、抹黑別人,即使有些文章,正中(同業)小人心坎內,也是有實、有據,重點是再保護大眾們如何避開不被騙為出發點關於本殿服務內容以及如何收費、退費等細節,皆明確記載於雙方所簽立之合約中,切實確保雙方權益,絕對保證無效退費。

本人為何遲遲不作回應,而不是真有事,不隨著(同行)興風作浪起舞,而且本人等著這位低級同業招式,原只剩下最後最低級一招抹黑別人而己此同業萬萬沒想到,原本絞盡腦汁用盡心機想打本人,反而弄巧成,助張本人聲量再往前推,聲名大噪,客人不減反而增多,表示大眾們的眼晴是雪亮,能辨別是非黑白。

2、近來有同行,惡意攻擊本中心蔡老師,聲稱有客人使用本中心符咒,結果無效而未退費。此為不實之指述,緣104年6姓客户接受本中心服務,當初施法沒多久也不知道前因後果,也未事先告知是何原因,無預警突然接到來說要求退費。姓客户於104年7月22日寄,本中心於1047月23日接獲信函後,當日即全額匯款退回見附見一並沒有無效而未退費之情事。附上退款給該姓客戶之證據:

緣104年前本人與客人的承諾都是口頭上約定,一切只有電話互相聯絡,告知委託事情進度,20多年來從未與客人有一絲爭議,雙方也從未有不愉快之情事發生,至104年中突然接到客人來函(未事先告知原
因)本人也即刻全額退款,那來不退款之說呢!當年一時不察,萬萬沒想到原來一切是(台中同行)從中作梗,策劃,想污蔑本人,想影響大眾對本人的觀感,打擊本人誠信,以及聲譽的一種手段事隔多年此函突然出現在(台中同行網站內,以及到處張貼亂罵,抹黑,現真正確定完全此同行一手在背後煽動此店家就為了本人刊登無效退費,引來(他)不爽,眼紅,害怕(他)自己沒生意因此用計謀設計本人,這種(同行)小人大眾敢再相信真的本事嗎?。

3、姓客戶信封件地址為桃園市然而來函信封上蓋章之處為台中之郵局,與某同行寄信給媒體同一郵局(大坑)事隔多年該函,突然亦張貼於該同行經營之網站迄今,持續到處張貼傳播不實資訊,混淆大眾視聽。屬可証明此(台中同行)心機太重為了打擊本人聲譽無所不用其極,一手設局,煽動客人,陷害,抹黑本人為手段,屬可証明確定一切都是此同行所策劃。是否由此可認為該X姓客戶與台中某同行之間有關係?其等行為是否涉犯刑事誹謗罪責?本中心正委由專人徵信調查當中,若發現有惡意勾串造謠之事,不排除追究其法律責任!!!!

4.2017年後為了防止宵小之徒同行再從中作梗,重新建立與客人之間要簽立無效退費履約,保障委託者與我權益,現本中心關於服務内容以及如何收費、退費等細節,皆有明確之書面合約,絕不巧立名目胡亂收費,簽約亦是由客戶親自到場確認合約後簽署,絕無欺瞞客人,本中心亦絕不做誇大不實之廣告,特此再次公告周知。

5、本中心相信大眾的眼晴是雪亮的,能夠清楚明辨是非黑白,沒那麼輕易就此同行小人所設的計謀影響,操作輿論而對本中心之觀感。若此同行因為自己(他)辦事不彰、心虛,眼紅,害怕生意被搶走,因此才惡意造謠抹黑到處張貼不實信息,有著如此惡劣心態的人(同行),客人敢信賴嗎?若某同行辦事腳踏實地,有本事,無效就退費,此同行也不會被多位客人集体提告自然不需要刻意捏造虛有的事實抹黑本中心,由此可知該名同行是對自己的法術修法沒有信心,才會透過這種惡劣的手段打擊本殿,而來混淆消費者視聽!為目的。

6.此同行若有真本事,歡迎再恢復刊登無效退費履約,別只會躲在鍵盤後抹黑,造謠,別人為手段,本人敢刊登無效退費,(你)敢嗎?本人呼籲(你)再加入刊登無效退費履約(己有一年餘2022年6月)為何遲遲不再加入呢?,是否沒本事,怕無效時必退費原故呢?怕不退費又被客人提告詐欺?

7、本中心已做出聲明,如果不退費之情事屬實,不必大費周章在網路上造謠,歡迎直接到法院提告,如果不敢提告,表示完全虛假,是在造謠。

繼續看下篇:(點看內容)

附件一;

關鍵字:玉寶殿茅山術評價





玉寶殿蔡老師評價,斬桃花和合術第一把交椅

關鍵字:玉寶殿茅山術評價

玉寶殿茅山術評價|玉寶殿茅山術符咒中心嚴正聲明:警告無中生有,惡意誹謗,抹黑之人!(上篇)


您有任何想詢問的問題嗎?